close
最近看到的這篇文章介紹,真的寫的很深刻
跟我這幾年碰到的家長還有小孩幾乎一模一樣

剛開始教書的時候,常常碰到小孩回家都會告狀
爸爸或媽媽就會馬上打電話來罵:
我花錢是要你教我的小孩,不是罵我的小孩的
*****不然我就換別家補習班
或是馬上衝來罵老師

當然,孩子總是自己的好!但是您的孩子都沒有錯嗎?
他到底跟您說了什麼呢?這些我不想多說

只是想要問一問家長,請問您.........像*海的大老闆那樣有錢嗎?
還是王*慶先生那樣富裕?可王先生對小孩的教育是嚴厲的喔
還是您像原子彈或是氫彈,還是地雷一樣厲害?
可以幫您的孩子直接開一間公司,不用出去甲頭路?
或是您可以永遠不死的幫您的孩子炸掉他前方一切令他不順眼的物品
或是偶棉總統說的"石頭"?

如果不行,那為什麼要這樣寵你的小孩?
為人父母者不可不看,還沒有當父母的更要看

這裡有內容介紹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23&ID=3356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