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春末,陰雨綿綿, 思緒如著灰衣的憂愁夫人之面紗
籠罩著天空!生命,意義在哪?152.gif

139.gif忽然, 陽光似是調皮的精靈, 阿波羅的金箭劃過天際
將面紗劃破一道細縫,那一絲乍現的春光,令人驚艷

我想抓住那一絲春光,存放在我陰暗冰封的冬天的心裡
讓它照亮我的冰冷,讓我恢復人類的溫度

40.gif春光乍現, 令人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之火

製造日期96/04/23啟用日期94/06/23


成分:進口橄欖油/進口芥花油/CAPTINO 進口紅棕櫚油
椰子油/蜜臘/蓖麻油/豆漿
添加:人蔘粉 2%,薰衣草 E.O.

這批香皂是我第一次自己寫的配方的part 2
第一批加的是牛奶,洗感很好
這次改成豆漿並且添加人蔘粉
026.gif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用的棕櫚油是
含有豐富胡蘿蔔素的CP進口紅棕櫚油,
是我珍藏著一直都捨不得用的油
首次登場,橘黃色是CP紅棕櫚油以及人蔘粉的原色
滋潤您的皮膚,薰衣草的香味讓您有抒壓的感覺,
如同徜徉在薰衣草花田的一般的輕鬆030.gif

這次實驗新的模子,附了蓋子,成品做出來有果凍的感覺
但是人蔘粉卻好像沒有散開的樣子,可是我有過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