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沐皂的問題,什麼是火狐?
話說原本我用的是那個IE,可是這個傢伙最近常常給我出包
動不動就關掉說他出了問題,不然就是比爾蓋茲的公司要我更新
可是防火牆擋擋擋,什麼都開不了,這樣重複搞了很久
我開始移情別戀,培養新的興趣,開始欣賞起歌劇來了

opera是一個國外的網友告訴我的,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上起網來很痛快,可是有一點問題,就是他跟xuite有點不相容
看留言板的時候,各位的留言通通變到左邊,跟我的自我介紹
及功能列重疊在一起,另外還不可以回覆大家的留言,打了一堆之後
按下確定,卻不為所動,也不允許彈出式視窗,表情符號也不能出來
只能在新浪或是無名沒有彈出式視窗的部落
唉!無奈之下,只好又養了一隻火狐

火狐又是一個最近火紅的瀏覽器,他的速度比歌劇慢一些些
使用起來還好,但是他可以允許彈出式視窗
所以我都讓狐狸來編輯我的部落格
但是如果我要上另外一個我常去的網站,狐狸每次都要讓我
登入兩次,然後所有的未讀文章通通歸零,然後就很無奈
每篇文章都去爬山,累死
還有就是火狐的洋蔥頭擺頭擺的很快,脖子應該很快就會斷
狐狸會排斥大陸來的猴子,不讓我貼猴子跟洋蔥頭
還有他會把我的簡介擋住,所有的欄位往上提遮住了頭

所以現在我就是兩個輪流用啦,有沒有人有更好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