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難買蛋糕,6吋的蛋糕太大了,吃都吃不完
無意間發現的超級小蛋糕(5吋),一個人吃剛剛好,
我喜歡巧克力蛋糕的,但是小蛋糕可以選擇的口味好少,
最後只好選這個蛋糕體是香草的藍莓蛋糕
蛋糕上面的草莓好誘人喔

(偶被騙了,他是咖啡口味的小姐你一點也不知道你家賣的蛋糕
是蝦米口味的,賠我錢)




點上蠟燭關上燈光,一個人對著燭火唱著生日快樂歌

有點淡淡的哀傷,但是我告訴我自己要快樂,
不可以被孤單擊倒,一支蠟燭表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所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許願囉



吹熄蠟燭,願從此一切順利!我要享用我的蛋糕了


祝我生日快樂囉

本來蛋糕應該要po在前面一篇文章的啦!可是火狐不給我改文章
只好另外寫一篇了!!不是灌水喔,是我剛養他,跟火狐還不太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