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謐的山谷,碧綠的湖面,
妳,湖水綠衣衫,雙手輕輕一揚,如雲水袖飛出
為澄澈天空添加一抹綠

宛若碧波仙子,妳輕盈的舞著
而我,已醉在妳懷裡

製造日期2007/02/14啟用日期2007/04/14


成分: 白油/加拿大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迷迭香浸泡橄欖油/菠菜汁
SF:美國米糠油
添加:菠菜泥/幽谷百合F.O.3g/孔雀綠色粉

菠菜所含有的胡蘿蔔素可以幫助修復傷口,另外葉綠素有除臭效果,
運動流汗後或是身體有傷口時可以用此香皂沐浴

情人節晚上做的綠色皂83.gif結果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之前看Jess做的彩宴,顏色超級漂亮,就想要來試試看
用菠菜打了一鍋香皂,trace後分出一些些加入色粉
然後兩鍋一起倒到模子,本來想說有色粉的那一邊太稠了
偏一邊想說失敗了!!13.gif
昨天脫模以後迫不及待的切開來看,哇!結果不錯哩11.gif

這塊我最喜歡,感覺很像仙子舞著水袖12.gif

第一塊



這塊也很喜歡,有點像蝴蝶,又有點像人在空中飛舞

人與湖水倒影共舞



飛天



正面 背面



幽谷百合



水袖飄飄

曹植洛神賦寫道:
“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游龍。
榮曜秋菊,華茂春松。仿佛兮若輕雲之蔽月,
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
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襛纖得衷,修短合度。
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
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
丹唇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
瑰姿艷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
奇服曠世,骨像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
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游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
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於山隅。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
左倚采旄,右蔭桂旗。壤皓腕於神滸兮,采湍瀨之玄芝。

雖然不敢跟洛神比美,不過我還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2/28補記:幽谷百合雖然是個花香調的香精,可是這一陣子晾下來
每天我都聞到發糕的味道,以為自己錯亂了
結果就是它變成甜甜的味道啦,所以整個香皂聞起來好像可以吃的
年糕還我的幽谷百合的春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