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放假都蠻無聊的,只能看電視或是睡覺
最近不知道怎樣,拿起書來就想睡覺,人家我偶爾
也想充實一下自己好嗎

下午我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起來的時候就決定要把床
移回原來的位置
原本呢,我是睡靠窗戶邊,不過樓下的老婆婆會在三更半夜起來
弄個鍋碗瓢盆的,吵的人睡不著,說真的樓下那家人超級沒有公德心
打牌打的刷刷響,吐痰吐的像吐血,鍋子敲的鼕鼕響
所以我後來把床換到另外一邊睡
可是很奇怪,換了位置以後每次起床,我的下背在脊椎那裡
就痛的不得了,我多舖了層毯子跟被子都不能解決這個症狀
把穿衣鏡遮起來還是一樣痛,我開始懷疑房東做的櫃子包起來的柱子
大概是把弓箭,把我劈開了
最近背已經痛到快要抓狂的地步,做了很多伸展跟舒緩的
動作都不行
所以今天我又把床移回去啦,順便做了一些掃除的動作
希望我的背可以慢慢好起來

有時候風水這東西還真不能不信邪
至於吵鬧,就認命的戴耳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