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家都回家,包括隔壁的房客
小年夜晚上他就回家去了,我以為他把貓咪也帶回去了
除夕那天很安靜,可是年初一他的貓突然在房間抓起牆壁
還有哀嚎的樣子,平常我叫他都不會理我
可是昨天他居然我叫一聲他就喵一聲
叫的好可憐,我以為他餓了
所以打電話問房東要不要來處理
拖了一天,今天中午房東太太來把貓咪帶走了

可是剛剛那個人回來了,問了他的貓
我照實跟他說,他好像不太高興
我在想我是不是太雞婆了,只要關起房間聽不到貓叫就好了嗎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管那麼多好了28.gif

晚上11點以後後續報告,整個晚上那個人來來去去,
還跟我說她的貓是發情,說我大驚小怪讓我有點不爽
等她出去回來以後,突然之間有了男人的聲音
然後就是一陣暴吵,兩人互罵,聲音越來越大,讓我不敢作聲
好恐怖喔!然後男的就走了,過一下子,她也走了
還託我照顧她的貓,因為她的貓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