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去一個新的學校代課
雖然也是新竹市的學校,可是就已經很明顯的感覺到城鄉差距

第一天上課就遇到一個很皮的小孩,不過第二天我就把他ㄎㄢ 救了
採用的是忽略法
昨天上課上到一半,居然有人講:你看起來比我媽老15.gif
你說什麼?你媽幾歲給我報上來
我一看就知道你比我媽老,不用裝了


這位阿姨,太太,女士!!07.gif你說什麼? 小白還是繼續講下去

其他同學紛紛暗示,你不要再講了啦!老師的臉色有點不好看
趕快叫他妹妹17.gif 算你們聰明

輕描淡寫的說:這位同學我記住你了,昨天說我眼睛脫窗
今天叫我太太,很好!!非常好

這時,小白2號問:你到底幾歲?
我18歲,你少騙了!! 18歲怎麼可能唸完大學還教書
我天才不行喔!!

這些活小孩,小心點喔!!17.gif

嘆息P.S.我有那麼老ㄇ?怎麼叫我阿姨?
第一次感覺被重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