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電腦弄到很生氣

之前因為微軟更新的問題,網頁有狂開的問題
上個禮拜諾頓突然之間不能live update然後就這樣開始了
禮拜六麻煩zazayos給我系統醫生,弄完都沒有什麼問題
結果晚上回來,電腦就變的很慢,連ADSL的撥號連線都當掉了
然後網頁開的很慢,連10分鐘都開不了首頁
禮拜一晚上把掃毒軟體移除重灌,弄到晚上三點
手動更新才完成,然後就顯示我中了hacktool.rootkit
雖然被刪除了但是網路速度還是很慢
而且一直當機,不管程式還是網頁到最後都是沒有回應
不斷的重新開機
昨天又出現了
07.gif光是弄備份就弄到我很生氣,大罵"馬路野郎"
整個晚上就在弄這個電腦,連備課都沒有時間弄了

電腦螢幕也常常變霧霧的
我的電腦ㄚ,你要乖乖喔!我還沒有錢幫你醫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