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你個豬手!!沒事那麼癢幹麻??


自從高中以後慢慢的過敏的體質開始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一開始是鼻子,而且發作就很嚴重!後來去到淡水唸書
眼睛也開始遭殃,然後是對芒果跟蝦子過敏了,
以前我超愛吃芒果的耶,現在只要一吃多就會腳癢還起疹子
蝦子則是如果有二氧化硫就會暴癢

兩三年前又突然之間有脂漏性皮膚炎,也是猛暴型的
我的耳垂後面一直都會有白色的小碎屑,我一直都以為那個是
過敏的正常反應!因為偶爾我會有輕微的蟹足腫症狀

印堂黑黑可是最近耳朵後面的脫皮越來越嚴重,脫皮也越來越大塊
顏色也從白色變成黃色!我擦小護士涼涼的就還好
但是感覺摸起來會濕濕的,以前都是乾爽的說
前幾天居然流起血來了,好痛喔!

落寞今天終於去看了皮膚科,醫生一開口就宣判
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居然從頭皮又擴散到臉啦
鼻子的毛病居然是脂漏性皮膚炎


orz之銅鈴眼然後我的耳朵後面居然是濕疹ㄚ,醫生說都是我的手賤
因為我一直摸,所以才會惡化的!!他還鼓勵我繼續摸
應該會爛掉吧,要我不要用磨砂,不可以去角質或是刺激他


阿彌陀猴這一陣子壓力有點大,所以才會這樣
他開了藥膏,要我早晚擦!我看了臉上跟耳朵的都是治療
脂漏性皮膚炎的,只是耳朵的藥膏有類固醇的成分,
希望早早痊癒ㄚ



都是你,你個豬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