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神話裡,雙魚座的出現是在一個眾神聚會的河邊,突然出現怪物來襲

眾神驚慌而散,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與她的幼兒邱比特躍入河中化成魚

為了避免洶湧的河水將兩人沖散,他們用絲帶綁著彼此的尾巴

逃出了怪物魔掌,母子兩人也以同樣的姿勢昇空

而成為現實與夢幻的雙魚星座...

這就是雙魚座神話的由來。

在東方幻化成如山伯英台一般淒美的愛情,雙雙飛上天空,永遠相守


絲帶繫住了我的理智與情感,左邊是我的理智,
右邊是我的情感,永遠都緊緊相連,也都一直在拔河!!
以我的理智思考多元的配方,全心全意的投注感情在香皂裡,
與大家分享我的真心



 

印章本體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