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 ,我很沮喪!!
每天每天我都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幹麻!!生命突然之間沒有什麼意義

開學了,我現在有點害怕出門!就怕樓下的管理員問我怎麼每天
都待在家裡?我想我太在意外人的眼光,也得了類似失業症候群的癥狀
從一個收入還不錯的教書匠變成一個混吃等死的米蟲
整天躲在家裡的結果,讓我變的很沮喪,感覺又好像回到當初在台北工作
的那段痛苦的日子

每天不斷的工作,接電話,打訂單,還有回email!!荷包滿滿的,心靈卻是很空虛
忙到晚上就像狗一樣的爬回家,像烏龜一樣的ㄙㄡˊ去洗澡,然後躺平
日復一日,真不知道生命的意義與重心在哪裡?!後來弄到自己身心疲憊
每天一上班開電腦就偷哭,看著電腦哭!寫email也哭,後來受不了了才離職回家

現在那種沒有重心的生活好像又回來了!!我覺得自己很墮落,很無助
很悲傷!!不會是憂鬱症吧,我太容易胡思亂想了

左邊的我,告訴我要理智,要積極,要出去接觸人群!
右邊的我,卻是一昧的沉浸於悲傷當中,最近又想起以前很多不愉快的往事
搞的自己很難過!!雙魚ㄚ,注定被撕扯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