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陰謀的味道,所有的言語隱藏在空氣中!某件事情正在醞釀發酵當中,大家都知道些什麼,只有當事人不知

自以為天衣無縫,怎知空氣中的消息還是入了我的耳!為什麼?對人沒有起碼的尊重, 一個失去主控權的掌權者,看來如此的虛弱不堪,垂垂老矣!任由他人玩弄自己的事業及產業,眼見割地賠款,人口流失還替匪徒數鈔票

我實在不適合玩政治遊戲!!如今你找到了靠山就想把我踢到一旁,沒有任何理由,怎樣我都不服氣!!

站在職業十字路口,我該何去何從呢??轉業改行??繼續下去??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