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公公

我想要跟你說再見,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憐!失去了自己的寶貝,卻還沾沾自喜!每一次你想要跟我說話,我永遠都不明白你想要講的是什麼?一再被傳唱的老歌有的時候真的不怎麼樣

東廠真的應該是不錯吧,自從你納入小馬跟小鳥之後我看你是挺樂和的,整天被圍繞著,被簇擁的感覺很不錯吧

不過,從此以後你又再一次的閹割了你自己,這次閹割的是你自己手上的權力,眼見著這兩個人一步一步的精密佈局巧妙的換掉你的人,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找到了很好的奴才

上一次你當眾打了我一個耳刮子,雖然事後你知道你錯了也給我秀秀了,可在我心裡,始終沒有忘記這個耳刮子!因為我怕你又被人家利用來打我

您說你給我很多機會,為什麼我看不到?我只知道當我知道的時候就是你的耳刮子熱熱辣辣的在我臉上的時候!!你說我要怎樣忘記自己被打??

這一次你又打了我一次,而且又來告訴我說!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呀!!親愛的馬公公呀,人可不是呆的!!我已經不再相信你了,所以我要離開你!!因為我不想看到你身邊的小丑,其實我也看的出來你的腦子已經被那迷魂毒湯給腐蝕了,就像吃了鴉片的人一樣!要戒也戒不掉

我不希望下一次我看到我自己被西市腰斬,還要看到你對我說:我已經給你機會了呀,這樣我會詛咒你下阿鼻地獄

所以再見,阿彌陀佛!主會保佑你不被鬼賣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