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皂聚,今年的規模真的很大哩
因為有點小小的遲到,所以一進去就受到大家注目禮
(有點不好意思說)

這次的聚會有好多的新面孔,都是第一次見面
飄零/文寧/活潑的紅櫻桃/可愛的風鈴/厲害的Elaine/Amy
喬叔/Vivien/君君(根本是女王)

好久不見的喬叔,香皂真的越做越高檔,包裝也越來越精美
還有那顆壓克力章,真的很漂亮!台中的印章店挺強的哩
還有喬叔比去年帥了
這次ㄟ了喬叔不少香皂,喬叔帶好多香皂來喔
身為萬花叢裡的一株綠葉,喬叔真的很難搭上話吧
後來,當喬叔說:把香皂交出來就可以走了對嗎
我們大家居然只顧著搶香皂,都不理他
真的覺得對不起他
不過當君君說要藍色的時候,我還是發揮了禿鷹的本色
先搶再說46.gif

Vivien也是好久不見了,肚子裡有寶寶囉
他做的香皂很棒,造型好漂亮
好像是被風鈴抽去了,一直被我拿來研究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見面的飄零,真的超強的!帶來的禮物讓我汗顏
居然是一堆的萃取液,也要感謝VIVIEN的大方分享
還有謝謝飄零的串珠,真的好漂亮喔

安靜的文寧,我想她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我挺聒噪的!她的香皂也是很溫柔的喔
不過我被她的護脣膏吸引了,所以ㄟ了一支
幸運的文寧抽到了Elaine帶來一大包的香皂,真的超大一包
也被我拿來一一的研究
每一塊都很棒,而且味道也很讚
謝謝文寧分享了一塊給我76.gif


紅櫻桃超級活潑的,她的包裝袋也很漂亮喔
還有自己做的紅櫻桃,反正我也是有研究過啦
真的不錯,大家都很厲害

巫婆喵,化妝品的高手!居然在最後的時候
拿出她的禮物是滾珠按摩棒,超棒的
我有拿到一支提神醒腦的哩32.gif


然後Amy拿出一些超級可愛的香皂,看到了我的本家
米老鼠,超級可愛,是我一直想要買的模子哩
然後.......就一直拿著,直到Amy說願意給我為止48.gif
我...........真是禿鷹呀


最後,抽獎時刻,抽到了主辦人君君的香皂
據說用了很好聞的東方白茶,謝謝君君捏


總之這次就是一個結論,大家真的都是比多的102.gif
相形之下我帶太少了24.gif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