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第N次,這是你第N次耍 addEmotion(19, ">

第一次, 背包包不准進去賣場 addEmotion(19, ">
第二次戴口罩不准進賣場 addEmotion(19, ">
第三次,都已經裝防盜偵測器在門口了,連放不下一本小手冊
的小包包都不准進賣場 addEmotion(19, ">
今天,下著雨只是想要買幾包衛生紙,雨衣還沒有濕很多
想趕快進去拿衛生紙結帳 addEmotion(19, "> addEmotion(19, "> addEmotion(19, ">
連雨衣也要脱掉才可以進去 addEmotion(19, ">
你可以再雞掰一點,媽的,是怎樣 addEmotion(19, ">
穿雨衣的都是要進去偷東西的是嗎?
還是戴安全帽的都是準備要進去搶的?
你有個屁好搶喔 addEmotion(19, "> addEmotion(19, ">
衛生紙是可以塞進雨衣裡面裝孕婦喔
妳們賣場有那樣強可以讓人瞬間懷孕嗎? addEmotion(19, ">

不准人家背小包包那我錢包要放哪裡 addEmotion(19, ">

你可以再雞一點,這樣子就算廣告做再大
也會趕跑客人,就算你那個什麼四個孩子的廣告也一樣

我就穿著雨衣去頂好逛超市,怎樣?
也沒有人把我當賊看,我逛了半個小時也沒有人來要求我
把雨衣脫掉,你可以學學人家嗎?

我拿了兩包衛生紙還用千元大鈔付錢啦,怎樣?

猛打廣告說你的東西省錢有屁用喔
店員跩的跟什麼屁一樣,看!! addEmotion(19, "> addEmotion(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