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些倦了,對於現在的工作感到有些倦
這份工作做了八年囉, 對於這樣奔波勞碌辛苦賺錢
這幾年有時會中斷的狀況,覺得倦了

還有就是現在小孩真的越來越懶,越來越難教
但是藉口卻是越來越多, 家長也越來越 xx
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壓力

打小人前一陣子的那個新工作,薪水也不是很固定發出
有種人肉鹹鹹的感覺, 挺不保險的


嘆息無力感
想要換個工作,但是找上門的永遠都是教書,無言


有時候我喜歡把人往好處想,這樣也單純許多
最近我突然發現,我都想太好了
以我孤家寡人一個,不兼多份工作怎樣養活自己?
又不能當伸手牌公主,但是一有新的點子
落寞都找個不行的時間,以往我都覺得遺憾或是對不起的感覺
有人提醒我,這個人其實都沒有考慮到我的處境
有點自己的魚的感覺,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天真

是人,都會為自己想吧!只有我傻傻的以為
是好人


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給我自己加油用的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

orz之銅鈴眼地震的畫面跟一些感性的畫面看太多
內心的情緒又是一陣波動, 感覺已到盡頭

上演失蹤記達半年之久的豬頭,最近又奪命連環call無言
摳摳摳,摳個鬼打飛b02去死啦,阿哞你是call怎樣?
是要請我吃大餐喔!想我你個摳門鬼狂暴
混帳王八蛋,本魚是你想到就call,不想就裝死的嗎?
回去吃你媽媽煮的飯啦撞飛01



之前的扇型娃娃裝前幾天作好的後片
但是跟加大過的前片組合起來時發現好像太大
所以整燙好的前片又被我拆光了

還是照原圖尺寸好了,又再配上一條線
看看會不會比較紮實一些

我想做好多事情,卻理不出一個頭緒
這幾天頭昏昏的,有時候會恍惚,講話也常常口齒不清
好像要中風了,如果掛點了,大家再來祭拜我嘿

事情就是這樣了,我要開始留意工作了
希望可以找到不一樣的工作,不要再教書了

人世間,有太多起起落落,我也想要平平淡淡的過
也許我應該就這樣得過且過下去
但心裡的那份不平靜,卻說"是時候該改變了"
我也根本就不是那當乖順小綿羊的料

如果是的話,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裡一個人
而是陷在一種被宰制的人生裡,毫無生命力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