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個純粹是我自己的想法,不認同我的人或是認為我是湊熱鬧的人
         不宜看這篇文章,如有不當發言會斟酌是否留著!
         網路小白的話,一律殺無赦

缺錢的時候就會開始想著要怎樣開拓財源
邊整理東西,邊想著自己以前到底學了哪些東西
咦我好像會很多東西,卻也一直就是興趣
該不該把興趣拿來賺錢??

為此,又再把自己的材料箱搬出來,都是以前花錢買滴
漫不經心
有很多材料包!還有一些半成品,這次拼了,把她們都做成成品
堆著的話也是錢

鬼點子
接下來該想想怎樣把這些東西變現金


爽算一算,自己會的東西還真不少!!果然過去的社團沒有白玩
好歹也當過社長,還得了獎!!不應該就此埋沒
瞧你臭屁的ㄌㄟ,趕快想辦法賺錢啦!!沒路用的傢伙


如果有自己手工製作的藝品,不知道人家有沒有興趣?
趕緊來去惡補電腦,才可以把東西變現金

水汪汪錢!錢!錢!趕快給我錢
異想天開賺錢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