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生氣,氣到頭都要炸了

居然有學生自己偷離開教室,我只不過講他幾句要他離開教室

要報備一下! 他居然回我說"講三小",氣的我拒絕簽點名本跟教室日誌

關於這個小孩,一開學的時候我就發現他上課坐不住!他會跑去別人座位弄人家,只要有人在竊竊私語他就覺得人家是在講他,然後想要打人家!

每次我一轉身寫黑板他就一溜煙不見人影,很少交作業!有時候會喝水表演鯨魚噴水! 喜歡上廁所大概是膀胱無力,如果不准他去他就會說:怎樣?你是針對我喔!!

有一次他拿強力的橡皮筋射同學把他的臉射到紅了一條!還有一次我去上課了途中遇到導師說他不見了要去找他!進了教室才發現是他跟同學打架,把同學的臉打腫了(太陽穴附近),自己闖了禍就跑回家了!

有時候還會問我我娘,八大工業國(G8)還有很多奇怪的話!奇怪的是他闖了這麼多的禍家長卻沒有說什麼!好像只有在開學的時候告訴校方說他的孩子有過動的傾向!卻沒有帶孩子去治療之類的

唉!有沒有人告訴我要怎樣應付這種小孩?我都快要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