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搬家也讓我看清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已經還清了我上輩子的感情債!跟家人之間的債務通通還清了

想我本來跟親人之間就沒有什麼緣分吧!也許有的只是孽緣,彼此來互相折磨的!慶幸的是沒有糾纏到老,在我還年輕的時候就還完了,以後就當自己是一個人獨自的生活吧!

這次的離開與絕決就是一個完整的結束,完整告別了蘊育我的故鄉要展開人生新的扉頁!我要努力的活出自己的一片天,不會再讓任何人來踐踏我的尊嚴及自我了!就算是親人也不行

今天你可以很殘忍的對我,但是我卻不能對你不仁,我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也可以說是無愧了!那麼就這樣散了吧,以後就不用再見面了,就當你我是陌路人,他日在街頭相遇你放心我不會認你的

就這樣,與昨日印象裡的你告別!今日明日永遠願你永遠過的好,一帆風順,大賺錢豬朋狗友都對你好,沒有摔下來的時候!也別讓我見到你的狗樣

就這樣與我的童年,青少年以及那段痛苦的歲月告別!從此以後只要記住快樂的時光,不要再緬懷憂傷!做隻快樂的魚優游在海裡

永別了我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