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春假,一個獨自坐著電車到新竹
我喜歡有目的的逛街,這次的目標是蕾絲編織的書
不過跑了好幾家都沒有找到喜歡的,苦惱
也許該到網路上看看,可是我喜歡看到實品再決定買不買

幾年的短髮,最近想要留長
所以去剪了頭髮,我在市區其實還沒有找到合意的設計師
因為他們剪不出我要的感覺
我是個懶惰的人最好設計師不用我囉唆就會幫我剪一個很好看的造型

今天,我例外的囉唆了設計師
前面要剪短,不可以超過眉毛
要有設計感,看起來要有朝氣,有精神
活潑一點,後面要留長,但是不可以翹

等了很久,終於剪好了
在店裡面其實感覺不很好
覺得這個設計師還是抓不住我要的感覺

回家洗了頭,吹了頭髮
發現,我的頭髮變成草莓妹頭了034.gif

這樣應該算是比較青春的髮型吧
也許留長了會比較好看

我喜歡一個人逛街,不用管身邊的人要不要逛
或是跟不跟的上,走自己的路,看我要的東西
吃我愛吃的東西,這樣我就會快樂

所以,請不要帶著刺探的問我一個人逛街嗎?
難道,一個人逛街是一種cr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