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gif 飄在半空中,看見自己在睡覺,感覺像在飛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70.gif

然後飛出了家,飛在闇黑的天空裡
不知不覺來到一個陌生的海邊

我在空中看到一條銀色的馬路,隔著馬路就是無邊的大海
海風呼嘯的吹著,往右邊望去有一傾洩而下的銀色小瀑布
不遠處的山壁有著濃密的綠樹70.gif

正下方有一間廟,點著昏黃的燈光在黑暗中獨自發亮

就像觀月亞里莎演的電影,超少女REIKO一樣飛在半空中
俯瞰著那座昏暗的廟,許久許久

孤單在海邊的一座廟,不斷出現在我的夢裡
那樣的真實存在著

57.gif為什麼夢到它?持續好幾年

這個秘密直到兩三年後才解開
N個前的公司,有一次員工旅遊是到北海岸
94.gif一下了車,驚嚇指數百分百
那.....那...那不就是我夢裡的廟嗎?
只不過我去的時候是白天,

好恐怖喔,怎麼夢裡的廟是真實的存在著
而且連內部的擺設都一模一樣耶

也許這就是我和它有緣吧
41.gif後來到淡水唸書,還有騎機車去那邊拜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