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日子,一個人出遊
悠閒的牽著單車,享受著拂面微風
藍色的天空,綠色的原野
多麼舒服的天氣呀

忽然間,烏雲迅速堆積,天空變的墨黑
豆點般的雨滴快速落下
狼狽的跑著,卻發現自己跑進一條不知名的小巷
天色稍霽,卻仍是灰濛濛的
轉眼已是近晚

眼前,一棟古老的三合院
院裡有一老人,面無表情表示可以讓我暫住一晚
黑黑的三合院裡面只有昏暗的燈光

清晨醒來,不見老人蹤影
我..獨自步出三合院
卻發現,路..............怎樣也走不完

我想跑,天空卻伸出一隻巨大的手
想把我捉住
跑,跑,快跑

轉角遇見老人,盼他伸出援手
卻驚恐的發現,老人的臉不見了
只是一片漆黑與一血盆大口,正對著我詭異的笑著

我努力的跑,卻怎樣也跑不出巷子

是夜,又驚醒了!
從牆縫吹來的冷風,直透心裡
我看著那縫隙,覺得它是我唯一的朋友
與我心合而為一
轉身看向身旁的親人,怎麼感覺那些都不屬於我034.gif

世上,只有我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