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冒有稍稍好一些,不過咳起來的猛烈還真讓人受不了
早上起來還覺得自己咳到腰扭到的感覺
下午去看了醫生,那間診所真的很多人

不過因為他的院長很厲害,所以人多我也願意等!

但是,我也罵了人。原本我掛號的時候護士就告訴我要等六個人
這次診所增加了新的雞絲頭,就是可以即時看到妳前面的是誰
本來我前面的媽媽帶著女兒進去就已經看超久的了
好不容易她們兩個出來了,醫生還沒叫我
就有一個OBS直接進去看了,然後我發現我後面的那個人
的名字不見了50.gif,所以我就直接敲門把診間打開51.gif
看著那個OBS跟醫生,醫生問我什麼事?
我就問那個OBS,小姐,妳不是排在我後面的嗎?
為什麼我還沒有看診,妳就可以直接進來先看了?
那個OBS回我說:我只是想要問問……..
問你個屁,屁股都坐在椅子上了
醫生都在幫她把脈還有寫病歷了
就回她說:如果每個人都像妳一樣插隊,想要問就衝進來
那大家掛號排隊幹什麼?就直接敲門然後坐下來就好啦。
幹麻在外面等?
只有妳的病重要,大家的都不重要?
死OBS插隊,連道個歉都沒有


然後,過了很久終於叫到我,本來我是想等那個OBS出來再進去
可是喔,那個OBS居然神乎其技的消失溜,
因為沒有看到她從診間出來,

然後醫生叫我進去的時候,裡面只剩下醫生一個人了
難道OBS會土遁?!算你識相,你要出來我再給你一頓好看17.gif

說說這個醫生,真的很神耶!只是把脈喔,就知道我的咳嗽
就跟嗆到時的咳嗽一樣。還問我會不會胃痛,頭痛的
他說我的胃太寒, 有沒有吃竹筍/羅蔔/白菜//加啡
醫生你很搞笑耶,加菲貓不能吃吧!
結果他說我是問你喝不喝咖啡?

喔,早說嘛!你講加菲,我只想到貓啊!91.gif

然後他說我不能吃咖啡啦,真是晴天霹靂15.gif!咖啡是我的命耶
我一天沒喝就跟電池沒電一樣,四肢無力
不過,我想我慢慢減量好了!從每天一杯三合一特濃
減成兩天一杯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