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全民瘋英文,很多人都會取個英文名兒
英文名字的取法如果是按老外的取法,
名字有婷都是叫Tina
菜市場名字Jenny, Amy, 一堆

以上是小朋友的名字,那麼大家的英文名字的由來是什麼呢?
從中文名字來的?還是有什麼典故?

我先來講,以前我喜歡一本書"咆哮山莊"裡面的女主角:Catherine
挺喜歡的,所以我以前我就是Cathy,咆哮山莊的女主角有點陰鬱
不過這個名字指的是很可愛的女生,而Catherine本身聽起來挺貴氣的
這個名字一直用到大學畢業,當然其中還有用過Claire這個名字
因為太多人叫做Cathy了

熬到了大學畢業,想要有一番新的氣象!所以我又換了名字
-Zoe,這是個法文名字
這個名字我挺喜歡的,在希臘文裡面的意思是生命
Zona,Zora,Zara這三個名字都與黎明有關,這個名字包含著我同學(妹)
對我的關心,還有我對我自己的未來的期望

大家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