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堂黑黑昨天晚上夢到鬼啦!!嚇死人


這禮拜其實被一個學生弄得有點不高興
昨天還一直想著要怎樣處理,然後昨天晚上就做了個惡夢
很真實哩!!

夢裡,我在教書!!突然間老闆變成我以前一個很可怕的老闆
長的像這樣
圖片預覽
旁邊跟了一個畏畏縮縮的男的,然後就說老闆換人了
要看我會不會教書,要我試教!!
結果我一開口,老闆就開始批哩啪拉的罵,說我不會教書
只能去教成人,這也不對,那也不對!!
對我摔檔案,還有把紙丟到我臉上
打飛b01



然後叫那個畏縮男教給我看!!
畏縮男一上台就"戴老師"上身
Two little black birds sitting on the wall......
帶孩子比手語跟唱唱跳跳,然後一節課就結束
老闆還跟我說:看到沒,這才是兒童美語

什麼跟什麼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夢到那個
圖片預覽了耶!!

去去去!惡鬼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