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5/09/16啟用日期95/11/16





第101號要來重新溫習當初剛做香皂的心情
做了一個自己還沒有用過但是已經是第二次做的香皂
設定要來洗臉的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薰衣草浸泡芥花油/未精製酪梨油/螢光綠色粉
         白茶香精/艾草汁

INS:150

這次用了螢光綠色粉,因為酪梨油會褪色!所以加色粉
加入以後顏色就變墨綠了!! 然後再加入一直很喜歡的白茶
這個是我捨不得用的喔!感覺很顏色很配,就拿來入皂

當初人體小白鼠告訴我這個香皂不錯洗,只差沒有香味
這次本來要做滋潤一點的,結果忘記把甜杏仁油加進去了啦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再次把小蘋果拿出來用,這次居然完整的脫模了耶
水草舞


我想INS要在150以上的才可以用蘋果模吧

意外收穫:我終於弄懂我的呆呆相機要怎樣才不會用閃光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