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消息:之前為了網路問題打電話給*華電信網際網路客服
在對方的詢問下,留了手機號碼(覺得自己被套)
昨天就接到推銷電話,打電話去要求消除手機資料
得到的答案是:無法消除客人的資料,要完整保存

我想我留電話是希望問題被解決,可不是被拿來當做promote的工具
所以還是強烈要求對方不要打手機給我推銷東西,
對方的答覆是:可以特別註記,這樣子以後都不可以隨便給人家手機了

昨天IE超級亂,想要上網編輯我的文章卻怎樣也上不去XUITE
可是中華電信的小姐說她可以上我的部落
前天晚上還好好的阿

真是奇怪,之前IE就有點怪怪的了,開網頁很慢
如果按了重新整理就會狂開40幾個網頁,而且都關不掉

不會是中毒了吧!!那麼掃毒吧,把我所有的掃毒軟體通通給他用下去
ㄟ,掃毒軟體當掉了耶!!那麼用熊貓吧,熊貓掃出很多SPYWARE的東西
據說這東西是上網然後偷偷跟你回家的鬼,誰知道是什麼鬼?
熊貓只能掃出來不能解,真氣人

昨天下午到晚上就是在搞解毒,當機重開機到想罵人
現在開我自己的部落還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