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好像沒有辦法跟人有很親密的互動跟關係

有時候我覺得以前的記憶深深的影響著我對異性的互動關係
我愛的家人,我期盼的東西通通都不曾得到過,感覺有點像是被
背棄了一樣

一個一個,他們都離我而去!只有我還在這裡,遊遊蕩蕩
也許這就是問題所在吧!!因為我愛的家人都離開了
讓我對於這些感到失望,所以只要有人對我好我都會
覺得他們有所圖謀,拒絕跟他們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

有時候,太敏銳也不是一件好事!我總是太常看出某些男人
背後的企圖,而且都是不好的!所以他們總覺得我很難掌控
而打了退堂鼓

也許是自己害怕吧!怕自己又被自己所愛的人傷害,有些事情
即使你想彌補也來不及了!就像以前所發生的事情永遠不可能
重來一樣

也像是為了證明跟我有關係的人最後都會離我而去一樣,我一再的
推開他們!現在想來,我自己應該要調整我的心態,去正視這個問題
才能夠改善自己沒有異性緣的問題

朋友A告訴我,轉念想想!其實這表示我前輩子做了很多好事,修行夠
情債欠的不多,也沒有什麼冤親債主,所以今生很快的就還完了
上輩子所欠下的債,以後就可以快樂的過著自己的人生,不用為其他人
所牽絆!

真的可以這樣過下去嗎?為什麼有時候我還是覺得心底有一種空虛的
感覺呢?夜深人靜時,感到很悲傷

感情的事情,無解!!一切隨緣,我也不會很強求
就像我不會因為自己年紀到了就覺得有人對我好,就應該結婚一樣
這不是我的風格,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