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 感謝桃竹區的負責人,張小姐!!免費而且大老遠的從桃園帶回來新的電子秤讓我換貨,還有幫我試過秤子!! 新的秤子比較靈敏了,我拿泡棉耳塞去秤過了,居然會動耶!!

據說新的彩遊館即將會重新現身新竹喔,敬請期待!!

說到那個該死的電子秤,真的很爛!量油的時候常常自動關機就算了!量比較輕秤的東西,常常都是聞風不動的!

就因為這樣害我浪費了大半罐的廣霍香精油,昨天在做苦茶油洗髮皂的時候,因為偷懶所以把皂液放在電子秤上直接倒精油,結果一直猛倒沒有注意容量倒底用了多少,結果等到秤子動了之後,20ML的精油已經下去了!!

天呀!我的貴松松的精油呀怎麼有這麼該死的電子秤?比彈簧秤都還要爛!!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