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已經被豬附身了!!

端午節以前我人很正常,端午節放假那天我還跑去市場看到很多阿嬤在賣那個驅邪的艾草+**草+**草掛在門上辟邪的東西!不過我沒有買,其實客家人沒有弄過這個東西,不過覺得很新奇而已

收假回到工作崗位之後,開始上課會常常講錯字,或是腦子想的跟開口的講的不一樣,變的有點大舌頭,還有就是常常忘東忘西的,上課摧毀了無數隻的粉筆,不是壯裂成仁,就是被分屍!!

今天豬頭神終於發揮到最高點,一大早去上閱讀的師訓,早上平安無事的度過,下午第一堂課,要命呀!來了一個小丑,把大家當成幼稚園小小班的學生在教,超級想睡覺!所以利用休息的空檔跑去泡一杯咖啡來提神,拿著杯子,按著旁邊熱水的鈕,卻把杯子放在中間的出水孔!所以.................滾燙的熱水就給他直接的淋在左手的中指跟無名指上面

馬的,爆痛的!我是豬八戒嗎?没事幹麻把手指翹起來呀!!看,都紅了

什麼端午節陽氣很旺,旺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