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新的房客要住進來了,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原本只有兩個人住而已,原本的妹妹也還好!!

不過前一陣子帶了朋友回來之後,就覺得越來越不好!因為兩個是夜貓族,然後發現她們使用浴室,卻沒有清理!!有一次居然還要我幫她們清理她們的浴室

最近浴室一直都有發霉的味道,馬桶都好久沒有刷了!!

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不是我使用所以我可以眼不見為淨

可是之前有一次要出門上班發現大門有鎖上,但是門卻沒有關!就是說沒有管好門就上鎖,只要一推就可以打開

昨天下午我要出門又發現,門有關上!但是根本沒有鎖!真的很危險耶!這些妹妹為什麼這麼樣的粗心大意呢?都是女生耶,萬一有歹徒進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