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Thorn的留言,就期待著管理員的呼喚

今天管理員拿了兩包的包裹給我,ㄟ不是只有海小豚寄東西給我嗎?那麼另外一包是誰的呀??

看了是一下,是譯的耶!!譯有寄東西給我耶,兩包都很大包喔!!跟大家分享

 

這個香皂好美麗喔!是彩虹乳霜皂呢!!光看名字就很幸福

 

譯寄了很多的香皂,有紅粉佳人,頂級生日,紫草皂,純粹,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香皂!感謝喔

再來看看海小豚的

 這個是聖誕雪花馬賽皂,超級美麗可愛

 也是海小豚的

 詩冊,很讚喔

接下來,來看看Mirrow的香皂,Mirrow送了我好多香皂,讓我覺得對不起她,我只帶了一些香皂給她而已

 

每一個都很優喔!!我會好好的努力的洗的,然後再來報告

就醬,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