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魚窩終於決定了! 今天魚又跑去看了一次房子,也選好要那一間了!我選了以前是主臥室的那個房間,有很多的系統櫃這樣東西就可以放進去,然後房間就可以看起來比較整齊


主臥室靠近後面的防火巷,其實防火巷根本等於沒有!雖然說今天去看有點悶,不過窗戶打開來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房東也給了我鑰匙,說等我搬好了人住進去再來簽約,感覺比上次好多了!


昨天我打電話給鬼屋的房東,先給他戴高帽子把他捧上天,給他燒香燒紙錢!然後再跟他講我要住到月底


樂的他昏了頭,直說沒關係,應該的!然後就說只要一個禮拜以前先跟他說就可以了!看起來我可以拿回我的錢了!


 

哈哈哈!我好高興喔!希望從此否極泰來


 

 


而且這個地方離我現在住的鬼屋還蠻近的,是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